卿卿一笑

狐妖小红娘阅读体-契子

发现狐妖阅读体很少,打算自己写一篇~

时间线:金晨曦篇结束

当白月初和苏苏将金晨曦制服的时候,天空中忽然闪过一到白光。

白月初感觉身子轻飘飘的,在醒来时发现大伙都在这儿。

他顶着全场的注目礼,拍了拍旁边的苏苏:唉,小蠢货,醒醒!现在可不是睡得时候!!!

苏苏:道士哥哥,你在让我睡一会儿嘛~你不是说容容姐不在就可以随便睡懒觉嘛。

白月初感觉背后凉嗖嗖的,原来容老板正笑眯眯地盯着他。空间里霎时传来一阵哀嚎。涂山雅雅不屑地哼了一声:切,怂!

王富贵吐槽:喂喂喂,你们的重点错了!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在哪,并且怎么出去!

刚被扣了工资的白月初:王富贵,你不要来破坏气氛!

王富贵:破坏什么气氛?难不成是你被扣工资的气氛!还有,不准喊我名字!!!

清瞳按下暴走的王富贵,帮他顺毛:好啦好啦,先搞清楚这是哪吧!

王富贵骄傲的转过头:哼╯^╰看在清瞳的份上,我先放过你。

这是,空间的正中央出现了一个门,门里出现了几个人,他们分别是:

面具团,竹业夫妇,东方秦岚,月红夫妇,王权富贵和小清瞳,平丘月初

(为了分辨王权富贵的清瞳和王富贵的清瞳,王权富贵的是小清瞳,王富贵的是大清瞳)

————————————————————

(认亲跳过,我不会承认我懒得写*^_^*)

当大家熟悉彼此后,空间又变了样。大门缓缓下坠,最后消失不见。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黑色的大屏幕。

王富贵:嘿,这不是电视吗?

白月初:王富贵~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王富贵:白月初,不许叫我名字!

白月初:我就叫,哈哈哈。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王富贵……

涂山雅雅&涂山红红:给老娘闭嘴!

白月初和王富贵像按了暂停键,悻悻闭上了嘴。

东方淮竹心里想:为毛我儿子那么正经,辣么仪表堂堂,但转世就怎么这么轻浮呢?难道是基因突变?

王·刚进空间被前世母亲嫌弃·富·轻浮·好惨一男·贵

顷刻间,大屏幕忽然亮了起来。

上面浮现出几个红色的大字——狐妖小红娘。

评论(5)

热度(64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